温馨提示:在应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费用都属于违法行为,请应聘者提高警惕!
网络技术岗位 2500元以上/月
招聘单位: 河南九峰山实业有限公司 学历要求: 大学专科 发布机构: 平顶山市人才交流中心 工作地点: 平顶山市
岗位描述
机电工程、计算机应用
单位简介
“九峰山景区坐落于汝州市寄料镇境内,地处距离郑州120公里,车程2小时。园区评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AAAA级景区,河南省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平顶山科普研学教育基地;现已开发三大旅游区域九女峡登高揽胜、情侣谷休闲亲水、平王宋科普研学博物馆。景区现有业务:研学接待、夏令营、旅游团、团建拓展、战略会议、食疗养生、团游、家宴接待、商务接待。酒店拥有10间享有独立观景系统的精品民宿客房,一间一景,拒绝雷同;多间风格迥异的多功能餐厅包间及90余间房型各一的标间房、亲子房、大床房以及研学房。此外,酒店还为宾客提供专属私享空间和养生菜品,引领高端的奢华精品酒店。“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张迪迪 联系电话: 18837510618